emmm

关于魔道和邪教的瞎bb

森屿文:

真的,最近被好多人无限刷新三观。


先说刚刚我看到的那位小可耐


我不是挂人,毕竟连艾特都没艾特


链接对不起没有


只是细读一下那孩子的话罢了


我三观可以说是不正


我三观不正第二没人敢说第一


但这个小可耐真的可以称为第一了。


无话可说(叹气)


那个小可耐在原文章说拆官配邪教不好


嗯嗯,不好不好,这我知道


可你非要搞事情?????


在原文上方都标注邪教cp勿进,谨慎进入,不要ky。这些了。


您还在那义正言辞的说这些???


?????


那些羡我,澄我,湛我。或者我现在正在更文的湛澄,羡澄什么的等等等等等......


世界上邪教那么多


标注也打了


为什么还要搞事情啊啊啊w(゚Д゚)w


(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蹦出个颜文字(哭泣))


还有那些毒唯


真的,真的,我都不敢说我三观不正了


我现在觉得我三观好的一批(臭不要脸)


我在看第十一 集的时候就先在各大影视弹幕里说江澄什么


“江澄就是活该!”


“我们羡羡还清了好吗?可江澄还欠羡羡一颗金丹啊!”


“云深不知处也被烧了,莲花坞灭门有什么了不起的?”


.......


我:......


无话可说(手动微笑)


不知道那些孩子出于什么心理,我只能默默叹息然后关上弹幕。


看到十一集的时候我真的......


求那些大佬们别再说了(尔康手)我给你们磕头还不行吗?!


说着说着有点偏了


毕竟第一次瞎bb(以前都是胡乱bb)


再说魔道。


魔道圈是我见过最乱的圈没有之一!


没有之一!!


先是mx人肉带节奏


后是ky满地跑


无话可说


(手动再见ヾ( ̄▽ ̄)Bye~Bye~)


依旧不知道怎么冒出个颜文字




挂人什么的我现在已经不怕不怕啦~~


反正也习惯了


mdfs在贴吧惹的事情什么的我也不想说了


最近老福特过得真不安稳


毒唯什么的也真的很可怕w(゚Д゚)w


反正没人看


我就瞎bb


发泄现在以前被mdzsfs攻击和毒唯还有一些脑残粉的攻击







评论

热度(22)